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氷〆の人 の 日記簿

☆.°_万事有始皆有终_ ﹪

 
 
 

日志

 
 
关于我

☆.°_我是冰人,我不会为暂时的失落而感伤!因为哪怕只剩渺茫希望,拒绝融化的心中依旧还有坚强!_﹪ http://weibo.com/iceman625

相斥星座 + 天生绝配  

2010-09-18 20:28:30|  分类: 十二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牡羊座
天生絕配:獅子,射手(等級速度)
相斥星座:金牛,魔羯,處女(慢郎中)天蠍,巨蟹(陰森)

●金牛座
天生絕配:水瓶,雙子,天秤(充滿想像力)處女,魔羯,巨蟹(銅臭味相同)
相斥星座:水瓶,雙子,天秤(不著邊際)

●雙子座
天生絕配:金牛,牡羊,獅子(容易哄騙)水瓶(腦筋急轉彎) 射手,天秤(玩心相同)
相斥星座:金牛,雙魚(沒有交集)魔羯(食古不化)

●巨蟹座
天生絕配:雙魚座(敏感度相同)7I天蠍(滿足占有慾)獅子(陽剛配陰柔)
相斥星座:射手(風流)水瓶(愛朋友比愛家人多)

●獅子座
天生絕配:雙子(國王配騙子)微天秤(包裝精美) 雙魚(馬屁精)射手,牡羊(花錢速度相近)
相斥星座:天蠍,水瓶,射手(不給面子)金牛,處女,魔羯(又摳又保守)
巨蟹(疑神疑鬼)

●處女座
天生絕配:金牛,魔羯,雙魚(懂得包容)射手,水瓶(出乎自己想像範圍)
相斥星座:射手,水瓶(邏輯不相同)牡羊(缺乏大腦);g獅子(膨風)bbs雙子(說話像放屁)

●天秤座
天生絕配:獅子(包裝搶眼)雙子,水瓶(伶牙俐齒)
相斥星座:牡羊(粗魯)巨蟹(刁頑)魔羯(死氣沉沉)b天蠍(陰陽怪氣)

●天蠍座
天生絕配:巨蟹,雙魚(敏感度相同)金牛,處女,魔羯(有實力沒腦力)
相斥星座:人為魚肉,我為刀!

●射手座
天生絕配:獅子,牡羊(英雄相惜)雙子,天秤(好玩伴)水瓶(一起做白日夢)
相斥星座:金牛,處女,魔羯,巨蟹(苦瓜臉)天蠍(陰晦神祕)

●魔羯座
天生絕配:金牛,處女,巨蟹(省錢一族)天秤,雙魚(酸鹼中和)
相斥星座:牡羊,獅子,射手(敗家子)

●水瓶座
天生絕配:水瓶(自視甚高,自戀的倒影)雙子,天秤(快人快語)
相斥星座:金牛,處女,魔羯(不會變通)天蠍,巨蟹,雙魚(死纏爛打,眼淚鼻涕淹死人)

●雙魚座
天生絕配:巨蟹座,獅子座,雙魚座,天蠍座
相斥星座:沒有(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评论这张
 
阅读(904)|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