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氷〆の人 の 日記簿

☆.°_万事有始皆有终_ ﹪

 
 
 

日志

 
 
关于我

☆.°_我是冰人,我不会为暂时的失落而感伤!因为哪怕只剩渺茫希望,拒绝融化的心中依旧还有坚强!_﹪ http://weibo.com/iceman625

十二星座谁是“绯闻王”  

2010-07-02 00:31:04|  分类: 十二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白羊座

   白羊座是不热衷于绯闻制造或者惹事上身的类型,但是,他们打抱不平的性格和掺杂着的一点点想要看热闹的态度往往成了无形之中的绯闻传播者,而且急躁的性格很容易被人利用。可是想要让他们自身直接产生绯闻,真是难上加难。

     
金牛座

  金牛座对待感情真是腼腆到了让人着急的地步,闷闷的性格即便是有小心思也往肚子里面吞。不关他们的事情绝对不管闲事,所以,在金牛座身上找绯闻,只有等到他们真有大新闻发生的时候了。

  双子座

  能言善辩的双子座天生就是绯闻机,他们既有做娱记的才能又有做明星的潜质。从不畏惧别人的关注,懂得欣赏别人也绝对不会贬低自己。这样的双子座花边新闻怎么会少呢?千变万化的他们无论是在自身绯闻还是传播绯闻上,都堪称是十二星座的绯闻王之一。

   
 巨蟹座

  巨蟹座天生就有给人“XXX”的才能,不管是怎样类型的人物,在其款款而谈之下,都会深深信服不加怀疑。这是巨蟹座能够将事情说的难辨真假的本领,同时他们也是很容易陷入爱河的星座,所以不管是制造绯闻还是被绯闻缠上身,都有他们一份。

   
  狮子座

  狮子座的人是无意和绯闻打交道的,但是他们的气势往往容易引起别人关注。狮子座喜欢被别人注视的感觉,闪光灯和聚焦点永远在他们身上也不会厌烦。一贯在大佬地位的狮子座不会主动去制造绯闻,可是却乐于发掘自身的绯闻趣味。

    
处女座

  处女座对于八卦绯闻可以说是相当感兴趣,而且也喜欢站在镜头前被人关注。虽然看起来是很保守的星座,却并不喜欢平淡的生活,他们希望能够用绯闻来引起自己喜欢的人的关注,也希望受到别人的追捧,可以说是星座绯闻王之一。

     
天秤座

  天秤座是不会拒绝别人的星座,经常会让恋人朋友觉得没有安全感。他们用优雅的姿态在人群中流连,可以说是相当热衷于绯闻和八卦,这些是他们人际来往的乐趣之一。天秤座不是绯闻的制造者,也不是吸引者,却是不折不扣的传播者。

    
天蝎座

  天蝎座有着隐秘的内心世界,让人情不自禁的想要探寻。越是神秘的气质越容易让人欲罢不能,天蝎座不热衷于绯闻,绯闻却源源不断地缠上他们。有时候甚至可以听到与事实相差千百倍的谣言,实在让人忍俊不禁。

    射手座

  射手座最讨厌的就是八卦绯闻了吧,他们喜欢开阔的交流方式,一切都显得自由开朗。可是总是有各种各样奇妙的事情缠上射手座,虽然自身不喜欢绯闻,桃花运却总是很旺盛,而且身边的人,绝对都是绯闻缠身的“传奇人物”。

    
摩羯座

  摩羯座出色的责任心往往让人不想对他们布道宣传绯闻,可是摩羯座其实本质是个完全的享乐主义者,也乐意于在家里看看新闻和享受乐趣。故而桃花运也不错的摩羯座其实是个潜在的绯闻王哦。

    
水瓶座

  水瓶座的好奇心可谓是十二星座中最为旺盛的,所以越是猎奇的绯闻越能吸引他们的乐趣。可是对于制造绯闻,水瓶座是绝对的绝缘体。他们对待听到的新奇事情也不会往心里过,不过听听就忘记了,而且他们非常不喜欢爱好八卦的异性。

   
 双鱼座

  双鱼座活在自己制造的美好世界里,也不热爱管别人家的闲事。富有同情心的他们把所有的事情都往好的一面想,即便对他们不断的说绯闻他们也只会为别人辩解,实在是相当没有意思的八卦交流对象。更何况他们是天生的灵媒体质,凡事都有自己的看法,不容易被别人说服。
  评论这张
 
阅读(39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