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氷〆の人 の 日記簿

☆.°_万事有始皆有终_ ﹪

 
 
 

日志

 
 
关于我

☆.°_我是冰人,我不会为暂时的失落而感伤!因为哪怕只剩渺茫希望,拒绝融化的心中依旧还有坚强!_﹪ http://weibo.com/iceman625

速配最无缘的星座组合  

2010-04-02 22:36:18|  分类: 十二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白羊座男生VS白羊座女生

  白羊座的男生跟白羊女在一起时很容易为了谁当家作主的问题争吵不休,白羊女会明明白白的讲出很多意见,表现的很强势,可是白羊男会因为白羊女的强势而不愿意配合,他就是不想要让白羊女当家。

  

金牛座男生VS狮子座女生

  金牛座的男生和狮子座的女生之间一定要有一个人先低头,要跟不然会成为杠子头,因为狮子女喜欢在外面捧自己或者跟对方下命令,她认为这是一种情趣,可是金牛座无法忍受人家用命令的口气来对待他,所以他无法配合。

双子座男生VS巨蟹座女生

  双子座的男生要的是双方当下在一起快乐的感觉,双方可以沟通可以相处是最重要的,而巨蟹女则最大的期待就是跟对方共度一生,共育下一代,因此当巨蟹女的渴望流露出来时会带给双子男很大的压力。

  

巨蟹座男生VS天秤座女生

  巨蟹座的男生要求女孩子要乖一点,最好足不出户,最好没有朋友,甚至外貌不起眼也没有关系,而天秤女刚好相反,不但朋友众多,而且非常重视外貌,这些都不是巨蟹男所喜欢的,虽然天秤女愿意为男友改变,可是难免会觉得自己像是笼中的小鸟一样。

狮子座男生VS天蝎座女生

  天蝎座的女生个性非常强悍,而狮子座的男生讲话喜欢摆高高在上的姿态,因此两人相处上很容易一言不和发生争吵,而狮子男颜面挂不住时丑话会脱口而出,当然就很难收场了。

  

处女座男生VS双子座女生

  处女座的男生是很挑剔的,有点吹毛求疵,多数有点洁僻倾向,无论是外表或是心灵.行为放肆的女孩几乎与他无缘。而双子座女生生性活泼,像一个万花筒,一会儿变一个花样,爱好自由,不受约束。因此两人相当合不来。

天秤座男生VS双鱼座女生

  天秤座的男生的占有欲很强,他希望女朋友只属于自己一人,可是双鱼女太让他没有安全感了,而且天秤男讲话的仿真两可会让双鱼女觉得很不实在,因此双方就像是谍对谍,彼此都不能信任。

  

天蝎座男生VS处女座女生

  天蝎座的男生很天真又搞笑,他觉得放轻松就是很自然,讲一些滥笑话或者做一些怪动作怪表情都是为了要逗对方开心,可是拘谨的处女女却不觉得这是一种幽默,就会像女教官一样制止他,这会让天蝎男觉得跟处女女在一起很挫折。

射手座男生VS魔羯座女生

  射手座的男生觉得魔羯座的女生太无趣了,而且觉得魔羯女人前人后的的反差太大,这种感觉让他非常不舒服,因为是射手男通常都是表里一致的,所以双方的差距实在太大了。

  

魔羯座男生VS水瓶座女生

  魔羯座的男生和水瓶座的女生如果不是意外的话,要不然实在非常难来电,魔羯男很绅士很礼貌,而水瓶女不确定自己很有兴趣或有确定的话也不会主动放电,所以两个人要开始就很困难了。

水瓶座男生VS金牛座女生

  水瓶座的男生跟金牛座的女生除非他们的性格本身很相像或者出生背景很相像,亦或是政治联姻的倾向,否则的话他们是很难凑在一起的,因为对水瓶男而言金牛女的不能沟通和执着,会让他觉得这辈子只有自己让她的份,而对于金牛女而言她也要费很多心思去观察水瓶男到底在干什么。

  

双鱼座男生VS射手座女生

  射手座的女生会严厉的要求男生要有出息,即使双鱼男放下一切努力去做,但是射手女未必会赞赏他,因为有完美倾向的射手女往往会觉得还不够好,而射手女为双鱼男做了很多事情,但是光环都是在双鱼男身上的时候,这时她的心里就会不平衡,两个都有委屈,两个都觉得不值得。

  评论这张
 
阅读(6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