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氷〆の人 の 日記簿

☆.°_万事有始皆有终_ ﹪

 
 
 

日志

 
 
关于我

☆.°_我是冰人,我不会为暂时的失落而感伤!因为哪怕只剩渺茫希望,拒绝融化的心中依旧还有坚强!_﹪ http://weibo.com/iceman625

十二星座坏女生排行  

2009-12-25 16:41:04|  分类: 十二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名:水瓶座:水瓶女放浪形骸,行为惊世骇俗,思想大胆奇特,博爱而花心 ,看淡爱情,让无数痴心男人栽倒于石榴裙下, 实在是"坏".第一当之无愧.

 

第二名:天蝎座 天蝎座的女人是毒药,是致命的毒药,小胆男生勿食,吃后必死;胆大的要学会忠诚,背叛者必死;好色的要练好体力,小心满足不了蝎女.蝎女之害极大,男生小心.如果你足够忠诚,坚强,精力充沛,试试也无妨.

 

第三名:双鱼座 双鱼女总是用温柔编织爱情大网,不断捕捉男人,成功率极高,小心啊,不要掉进鱼网哦.

 

第四名:双子座 双子女古灵精怪,俏皮可爱,"坏"到骨子里,却让男人欲罢不能,而他们每天都在想,下一个男人是谁呢?

 

第五名:狮子座 狮子女大小姐一个,不顺着都不行,每天把你当你奴隶使唤,不把你们气死不行,但还是那么光辉耀眼,不爱都不行.

 

第六名:处女座 超爱干净,有洁癖,鸡毛蒜皮她最懂,能搞到你抓狂.

 

第七名:白羊座 脾气火爆一点,但是她的小孩脾气令她很可爱.

 

第八名:金牛座 整天把账算得比谁都清楚,但是不讨厌.

 

第九名:射手座 太花心了,但平时还是很可爱的,豪放女一个.

 

第十名:摩羯座:她们忍得太多了,多好的女人.

 

第十一名:天平座:一切都追求美好的人,再好不过了.

 

第十二名:巨蟹座:好女生 好女友 好妈妈 好妻子

  评论这张
 
阅读(76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